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毛筆、鋼筆和鍵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毛筆、鋼筆和鍵盤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知道,人們先是用毛筆寫字,後來,更多的人用了鋼筆,現在許多人用了鍵盤代替了他們。可有一天,他們碰到了一起······ 

初夏的一天深夜,大家都進入了甜蜜的夢鄉。可這時,文具等各類學習用品起床了。“啊!goodmorning !大家早安!”現代化的鍵盤打了個哈欠。“大家早上好!希望今天大家能容光煥發、神采奕奕、神氣活現、耀武揚威、得意洋洋、春光滿面……滿肚子墨水的鋼筆神氣活現的嘮叨了一段話。“今天天氣這麼好,快去散步心情好,我要去散步啦!”毛筆大喊。毛筆走到鍵盤旁邊大喊“哎喲,這不是無所不知、無所不曉的電腦的‘主心骨’鍵盤嘛?”“不敢當不敢當,現在人們用的都是我,當然,有時也用一下不起眼的您啦!”從鍵盤的話中,聽不出一點不敢當的意思。“不起眼”這個詞把毛筆激怒了,它大喊“你真是不自量力,想想人們早期用的都是毛筆,我們家族是你們和鋼筆家族的祖先,你們竟敢跟祖先這樣說話!”說完就把鍵盤踢下去,鋼筆扶了一下鍵盤,慢條斯理地發話了:“我才是最棒的,現在人們寫作文不都是用鋼筆嘛!什麼祖先呀!現在沒有人會用毛筆了,以後將是我們鋼筆的天下。”鋼筆重新戴了戴帽子。鍵盤不滿意的說:“得了吧!你還不是靠墨水來維持生命!寫錯了還擦不去,我一點也不廢墨水,按一下鍵不想要什麼就可以跟它說goodbye了!”鍵盤又殺出了別人不會的English。“切,你太浪費電了,還是我好”。毛筆自大地說。就這樣,它們東一句西一句的吵了起來。 

突然,一聲響雷把毛筆、鋼筆、鍵盤嚇到了。這時,一言不發的檯燈伯伯發話了:“孩子們,你們各自有各自的優點,毛筆是中國的國寶,中國是毛筆的發源地,人們用毛筆是想記住自己永遠是一個真正的中國人。鋼筆是寫作的好幫手,缺了鋼筆怎麼能寫出好的作文呢?鍵盤是科技發展的代表。你們各自有各自的作用,別再吵了!”聽了檯燈伯伯的一番話,它們好像懂了什麼,再也沒吵過架。 

從此,毛筆、鋼筆、鍵盤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毛筆、鋼筆和鍵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毛筆、鋼筆和鍵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