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鼠標,鍵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鼠標,鍵盤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鼠標,鍵盤 標籤:鍵盤作文 鼠標作文

  一天夜裡,小明剛剛睡好覺,鼠標對鍵盤說:“鍵盤老弟,近來不見了,好嗎?”鍵盤說:“好,很好呢,小明天天離不開我,我過得真好啊。”鼠標一聽鍵盤說這話,“刷”的一下變了臉,“鍵盤老弟,你說這話可就不對了,怎麼可以說你是小明最喜歡的東西?”“為什麼不可以你不就是因為太丑了,嫉妒我,才說我的,哼!”“你怎麼可以這樣說我,我才是主人最喜歡的你別在主人面前了,主人討厭你!”“你才是呢,醜八怪。”它們越吵越厲害,還說要分開,看誰過得好。

  “有本事,咱倆分開,看誰過得好!”“比就比,誰怕誰啊。”說完,它們就離開了,誰也不幫誰。

  這天,老師讓小明在網上搜資料,小明要用鼠標點資料,可鼠標不願意,小明只能用鍵盤找,這天小明找完資料后,已經夜裡12點了,他馬上就睡了,這時,鍵盤發話了:“好你個鼠標這麼陰,讓主人打了我幾個小時,打得我腰酸背痛,你等着,明天就該你遭殃了。”“我才不信呢,你就吹吧,哈哈哈哈。”

  第二天,小明搜資料,準備用鼠標打字時,可鼠標不幹,主人小明只好把拼音表點出來一直用鼠標點拼音打字,一直不停的按鼠標,搞的鼠標頭昏腦脹,鍵盤就笑鼠標:“哈哈哈哈,跟我比你還嫩着呢。”這時,顯示屏爺爺發話了:“小明對你們倆個都喜歡,你們必須齊心協力幫助小明才可以更讓小明喜愛,不可以為了自己爭一口氣,就讓主人遭殃,你們快和好吧。”鍵盤鼠標都覺得這樣對持下去不好,只能兩敗俱傷,倒不如齊心協力幫助主人。於是他們倆個和好了,小明在它們倆個和顯示屏,主機,音箱爺爺的幫助下,成了一個品學謙優的好學生。

  六年級:余秋雨

您正在瀏覽: 鼠標,鍵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鼠標,鍵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