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讀了一本關於海倫·凱特的書——《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我被海倫·凱特堅強不屈的精神所感動了。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主要講述了盲聾啞人海倫·凱特一生的故事以及她的心路歷程。他克服重重困難,並在沙利文和其他老師的幫助和關愛下,最終成為一名優秀的慈善家、演講家和教育家。讀完了《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我受益匪淺。它讓我明白遇到困難是,不要向困難低頭,反而要更加努力克服困難才行。更重要的是要有一顆積極、樂觀、敢於面對困難的心!

  有一次,我做數學題時,有一道題很難,我想了很久也沒做出來,我有點想放棄,爸爸和媽媽也不會,但一想海倫·凱特遇到困難就放棄,那麼她的一生將一事無成。想到這裡,我就又開始做這道題,我反反覆復的翻開書思考,堅持總會有勝利,最後,我終於做出來了!那種感覺別提有多開心了1

  不經歷困難,就無法面對強者。來吧!讓我們一起面對困難,勇往直前!

  六年級:畢春然

您正在瀏覽: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