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

  您好!這次我給您寫信,是想向您講述我的夢想和國家與夢之間種種關於未來的事物,請您必定細細閱讀。

  夢是一種慾望,想是一種行動。夢想是夢與想的結晶。夢想離不開現實,更離不開祖國,你為了夢想,也就是為了祖國的夢想。

  我相信,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夢想。有些時候,夢想很容易實現。但也有些時候,夢想就是一個看似不可能實現的目標,只有努力去做,才會獲得成功。當然,我也有屬於自己的夢想。

  原本我想成為一個科學家,成為一個對國家有貢獻的人,成為這個國家的棟樑。每當我看到浪費時間的人時,我會不禁地搖搖頭,為他們感到惋惜;每當我看到灰心喪氣的人時,會為他們感到悲哀;每當我看到不務正業的人時,我會感到憤恨。因為他們沒有看到自己的價值,沒有屬於自己的夢想,也沒有為了夢想和國家而努力。這樣的人生,是沒有意義,沒有價值的人生。

  我的夢想漸漸因為時間的推移而改變的同時,我發現自己的夢想和國家的夢想緊密的契合,原來個人的夢想就是國家的夢想,一個又一個的夢想就可以組成國家的終極大夢想。

  現在我夢想當一位天文學家,因為我對宇宙有着無限的瑕想,想去探索無盡的宇宙,去發現一個又一個的星系、星座、星雲、星團,去解開一個又一個天文難題,想為人類了解宇宙做出重大的貢獻,更想為了自己的夢想和國家的夢想,為了讓自己的人生更有意義,更有價值而做出努力,去奮鬥,攀登。我想成為天文學家,為國家儘力,國的夢,繁榮富強,讓我們的生活更加幸福!

  為了實現這個夢想,我要像魯迅一樣爭分奪秒,熱愛學習與工作,要像陳景潤一樣緊追着時間的步伐學習。做到早上起床複習昨天所學的功課;中午回到家,做完作業就上網聽錄音帶;下午回到家,做完作業就複習當天所學的內容和閱讀課外書籍。上課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下課遵守校規校紀,不和同學打架或吵架。養成做筆記的習慣:記書中優美的詞語,記描寫的精彩片段,做筆記鍛煉了我的記憶力,也增強了我的理解力。糧食哺育的是身體,而書籍哺育的是靈魂,我要努力學習,將來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材,完成自己與國家的夢想。

  我願自己與國家的夢想通過自己的努力,可以早日得到實現也希望老師可以幫助我實現。

  祝

  身體健康!

                                                                                      學生

                                                                                  2013.9.17

  六年級:光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