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土豆、氣球和鼠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土豆、氣球和鼠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土豆、氣球和鼠標 標籤:鼠標作文 土豆作文 土豆絲作文 炒土豆絲作文

  十二點了,女主人正在做菜,男主人在玩電腦,而小孩在玩氣球。

  “鈴鈴鈴,鈴鈴鈴。”電話響了,男主人接了電話,對女主人說:“別做飯了,朋友請我們去外面吃飯呢!”於是他們全家都出去了,房子安靜下來。

  “哎喲,哎喲。”廚房裡的土豆突然叫起來,氣球聽見了響聲便飛過去來,對已削了一半的土豆說:“你怎麼了,我的土豆老弟?”土豆說:“你看我遍體磷傷,已經體無完膚了,身子還被女主人切了一半了,要再削一半,我便上西天了,好痛喲!你怎麼樣呀?”“好慘,我也被那小孩拍得全身酸軟,沒辦法呀!走,我們一起去看看鼠標大哥吧!”

  它們來到鼠標那裡。

  鼠標捂着雙眼說:“你們來了,你們知道我有多麼痛嗎?男主任擠按我的左眼和右眼,我的兩眼已腫痛得快要睜不開了!”“這算什麼?”氣球說:“我比你們還累呢!我被那小孩整得飛都飛不起來了,倒還要受一肚子氣!”土豆說:“你們雖然都很痛,但卻沒有我痛呀!”土豆吧了一口氣又說:“我已經被女主任切了一半呀,你們總還是完整的呀!鼠標。土豆我們還是躲起來吧!”它們說完便藏起來了。

  晚上,女主人、男主人、小孩回來了,女主人一聲尖叫“我的土豆呢?”男主人也說“我的鼠標和小孩的氣球也不見了。”他們正納悶時,土豆它們幾個突然站在他們背後,一起說:“你們知道我們的痛苦嗎?我們雖然是食物、工具和玩具,可我們也有生命呀!拜託你們也也要珍惜我們好嗎?”

您正在瀏覽: 土豆、氣球和鼠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土豆、氣球和鼠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