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還有三天光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還有三天光明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還有三天光明能夠每天擁有光明,對於我們健全的人來說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可是對於一個眼睛看不到任何事物的人來說,如果能擁有三天光明確是他們最大的願望。正如《假如給我三天光明》這本說的主人公——海倫。凱勒一樣,能夠擁有光明是她最大的期盼。

  有時我也在想,假如我還有三天光明我會怎麼做?

  我想我會用一天的時間去圖書館,在書的海洋里竟可能多的看些書籍來滿足我的讀書需求,豐富我的閱歷,增長我的知識。

  第二天,我想約我最好的朋友一起去看蔚藍的大海,看到無邊無際的大海我想等我在失去光明時,我的心胸也會變得和大海一樣寬廣,到那時我就不會因為黑暗而感到恐懼了。

  到了第三天,也就是說當太陽落下時我就看不到任何事物了,我決定這一天和我的家人一起度過,仔細看看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他們的容貌然後銘記在心裡。

  六年級:楊文欣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還有三天光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還有三天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