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牌同桌(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牌同桌(3)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嘿!” 

  “喂,李艷。你想嚇死我啊。” 

  “西西,沒有這回事。” 

  “老實說,你想幹什麼啊。” 

  “我就是想跟你一起討論討論一下,整熊貓的計劃。” 

  “那你早說嘛,害我還以為你有什麼陰謀。” 

  “……” 

  “上課了,我們走吧!” 

  “好。” 

  我們衝進教室。咦?要是原來的話,老師早就站在講台上等候多時了。 

  “哎,熊貓也有遲到這個習慣吶?” 

  “呵呵,這我到不知道。” 

  “熊貓來了。”不知誰高喊一聲。全班一剎那間鴉雀無聲。“現在才來。”我不滿地嘟囔一聲。“同學們,今天是我給大家上的第一節課。”“你也知道哇。”我和李艷在下面嘀咕。“我們讓同學們先自我介紹吧。許秋你先來。” 

  許秋緩緩地走上講台,頭低着,做沉思狀。越來越慢,每走一步都變成拖的了。“許秋,快點上來啊。”熊貓開始叫了。 

  她終於走到了講台。“我的名字是許秋,呃……呃……”,她一抬頭,“我一直擔任班長這個職務,我是老師的好幫手。”熊貓不滿地問:“完了?就這樣就完了?不介紹一下你的外貌啊。”“誰沒看見外貌啊。”許秋頂嘴。熊貓一擺手,說:“這樣的話,李艷你上來。”“我!?”“對,你上來介紹自己。”MY GOD!可憐的李艷啊,我和文笛相視一笑。“上吧上吧,呵呵。”我推着李艷。“哼,還是我的金牌同桌,一點同情心都沒有。” 

  “我叫李艷,六(4)班的學生。”哇靠!比許秋還短吶!“真是的,班裡都沒有一個人懂怎麼介紹自己嗎?”全班搖了搖頭。“算了,現在自我介紹就不必了。晚上一篇作文,好好介紹自己。”~_~哦~不用第一天就給我們一個下馬威吧! 

  總算熬過去一節課,我的身心都十分憔悴了。“鈴鈴……”數學老師進來了。哎呀!他還算挺準時的。不用再給我們講那些自我介紹了。我默默祈禱着。 

  “咳咳。”他清了清嗓子。

  呵呵~~接下來又有什麼事情發生呢? 

PS:(3)來了哦!好久沒寫了,有點忘了要寫什麼了。呵呵~~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哦。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請指出來,我會改正的。我可不希望有人惡意扣分哦~~

您正在瀏覽: 金牌同桌(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牌同桌(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