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網游的利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游的利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好玩,玩更是小孩的天性。可有些小孩卻因玩而喪失了理智。他們從來都不是好好利用玩的時間,而是去打電子遊戲,上網和陌生人聊天……你可知道,這些遊戲對你來說會有多大的危害? 

  據統計,少年犯罪中,許多都是與玩網絡遊戲有關的。據報道,有一位學生喜歡玩捅人的遊戲,由於技術欠佳,旁邊一個同學嘲笑了他,一氣之下,他便抽出防身刀具將那個同學捅死,而後依舊沉浸在遊戲中,直到警方趕到。這樣事例還很多,痴迷於網絡,給我們帶來得為還遠不止這些。我真不明白,網絡為什麼會有這麼大吸引力,能使你們這麼痴迷。 

  其實,上網聊天也是不好的。有可能網上的朋友給你的是假象,虛擬的友誼是不能取代現實生活中真實的情感。無論在網上多麼快樂,還要在現實生活中尋找自我,在現實生活中感受和創造快樂。 

  其實,我們可以利用上網的時間查資料,看文章,做對學習有用的事。你也可以利用玩的時間寫作業、看書、背書。這樣你的成績不僅會提高,而且知識面也更廣,我們何必去做那麼無聊的事。以前,我也迷戀那QQ,那遊戲,而現在,我卻覺得,那些事好無聊好無聊,我還不如多看些書來消遣時間。 

  …… 

  遠離網絡遊戲,讓我們正確的利用上網時間。

您正在瀏覽: 網游的利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游的利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