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招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招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招聘 標籤:招聘作文

“學歷要在高中文憑以上,諮詢電話:01020304050。” 

  不一會兒,事務欄前面就站滿了人,大家議論紛紛。塗改液從人群中擠進來,看了看,便急忙跑回家,嚷道:“好消息!好消息!”“什麼事啊?這麼吵吵鬧鬧的!”坐在搖椅上看畫報的膠條不耐煩地吼道。“鋼筆國王要招聘一位幫他整理修改錯別字的大臣,我們去報名吧!”“是么,太好了!”改正液和修改符號也異口同聲地說,“我早就想找一份工作了!”“那我們快走吧!” 

  他們一起來到報名處,鋼筆國王似乎很重視這次招聘,親自來到了報名現場。塗改液、膠條、改正紙和修改符號都想第一個介紹、報名,可還是被改正紙搶了先:“我是改正紙,如果您寫錯了字,我可以用我身上的白色方塊紙貼在上面,這樣……”改正紙的話還沒說完,修改符號便插了嘴:“這樣本子上就會像打了補丁一樣,弄不好會掉下來的。國王,我修改符號才是最棒的,如果您寫錯了字,直接用我就可以了,這樣既方便又省事,還不會像上一位那樣。” 

  “國王,這樣會更亂的!”膠條說道,“要是我呀,就把錯字粘掉,可乾淨呢!” 

  “什麼嘛,這樣不會把紙粘破嗎?”站在一邊的塗改液輕蔑地說,“像你這樣早該‘下崗’了,應該像我這樣,把肚子里的液體塗在錯字上。” 

  “哼!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得了‘牛皮癬’了呢。” 

  “就是,就是!” 

  …… 

  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爭得面紅耳赤。鋼筆國王在一邊聽了好久,生氣地說:“別吵了,你們各自都有長處和短處,可是你們不但不取長補短,反而嘲笑別人的短處。這樣的人,我們才不聘用呢!” 

  塗改液、膠條、改正紙和修改符號聽了,他們失望極了。“早知這樣,何必當初呀!”

您正在瀏覽: 招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招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