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夢,所以美夢成真也成了我們長久以來的信仰。許多想使夢成真,經過努力說不定行,但不努力的人永遠都不會成功。

  在小時候給自己訂下一個夢想,可以促使你努力去實現。夢想就是陽光,照亮每個黑暗的角落。使人生充滿希望。

  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個生物學家,因為現在世界上有許多動物,因人類而瀕臨來滅絕,我也要讓它們因人類而生存下去,生物學家是我的夢,有一次我夢見中國的大熊貓不再稀少,甚至成為家家戶戶的寵物。啊!多美的夢。就算我實現不了這個夢想,我也要去努力。

  夢是成功的台階,每艱難的上了一階,還是要努力上第二階,不斷提高自己。

  每次電視上看見那些生物學家給各種動物治病、餵食、保護的時候,我多想成為他們其中的一員啊!

  我想動物也能懂人類。人與動物合諧、快樂的無憂無慮的生活,動物們在也不用擔心人類的捕剎。那不是所有人的夢嗎?不是中國的夢嗎?保護動物從現在開始。

  六年級:1452043037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