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女孩回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女孩回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女孩一個人在大街上玩,不知不覺迷了路。 

  警察看見了,走過來說:“好孩子,你哭什麼?快回家吧!”小女孩哭着說:“我找不到家了…。”“你家在什麼地方?”“樓上。”“你爸爸叫什麼名字?”“親愛的。”“你媽媽叫什麼名字?”“寶貝。”“你叫什麼名字?”“我叫乖乖。” 

  警察這下可糊塗了,什麼線索也沒有,這要怎麼才能把她送回家呢?他拉着小女孩在街上逛來逛去,希望她的媽媽發現她丟了之後可以出來找她。 

  可是事實上,小女孩的媽媽是個糊塗蛋,此時此刻,她媽媽正牽着另一個小女孩的手回家呢。 

  警察急了,小女孩那麼小,不可以這樣就讓她無家可歸呀。警察發誓一定要把小女孩送回家。 

  前一天晚上還為了抓一個小偷沒合眼的警察,今天晚上又沒睡。他拉着小女孩一家一家地問。小女孩累了,警察把小女孩抱着走;小女孩渴了,警察去超市給小女孩買水喝;小女孩餓了,警察把小女孩安頓在飯館里自己繼續去找…。小女孩被警察無微不至地關懷着。 

  警察沒有告訴小女孩她可能永遠也找不到爸爸媽媽的這個事實,他一個人扛着。為了不讓小女孩傷心、難過,他一直像小女孩的爸爸媽媽一樣,愛護着小女孩,不讓她受一點委屈。 

  小女孩終究還是沒有找到自己的爸爸媽媽,警察就自己養起了小女孩。警察老了,要死了,他才告訴小女孩她的爸爸媽媽在哪裡。 

  小女孩哭了,她跑到大街上一個人哭起來。這時候,小女孩親生的爸爸媽媽走到了她的面前,竟不知道眼前的就是自己的親生女兒。 

  看小女孩可憐,就收留了她。他們問她:“你叫什麼?”小女孩說:“我叫乖乖。”他們才終於知道眼前的這個小女孩就是他們的孩子。 

  三個人抱在一起哭了。

您正在瀏覽: 小女孩回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女孩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