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賣火柴的小女孩》到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賣火柴的小女孩》到我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冷極了,下着雪天已經黑了,這是一年的最後一夜——大年夜。 

  這時,我正在家中裝飾聖誕樹,一個個美麗的小星星懸挂在聖誕樹上面,桌子上攤着各種美食,還有那些香噴噴的烤鵝,沙發前便是一個大火爐,熊熊的烈火正在溫暖這大家。大家有說有笑,又玩又鬧,開心極了。 

  突然,有一陣陣的敲門聲。我走前去開門。一開門,就看到眼前這個人,她是個女孩子。穿着破舊的衣服;她沒有穿鞋子,使那雙小腳凍得紅一塊青一塊的;一把金黃的長頭髮,那頭髮達成捲兒披在肩上。一朵朵小雪花飄落在她的長發上,非常漂亮。只見 她的手哆哆嗦嗦的從口袋中拿出幾根火柴,便說:“小姐,您要買火柴嗎?”聲音有點顫。顯然,她那單薄的身子受不住這麼冷。“哦!對不起,我並不需要。”我做是要把門關上,但看見她的眼中變得黯淡,還閃過了几絲失望,我的心頓時起了伶惜的心和同情心。我停在門邊上的手放進扣抵啊中,拿出了幾十元,就說:“來!孩子!你拿住這幾十元吧,去吃一頓好的,順便買一雙鞋子和一件棉衣。”我把那幾十元放到她的手中。只見她的眼中含着淚花,充滿感激之情,她說:“謝謝您了!” 

  說著,她便走了,消失在那漫天的飛雪中……

您正在瀏覽: 續寫《賣火柴的小女孩》到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賣火柴的小女孩》到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