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當了一回小蜜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了一回小蜜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可能是研究昆蟲研究地太過火了,連做夢都是夢小昆蟲,但這個夢比較特殊,讓我來告訴你吧。 

  我夢的是:我變成了一隻小蜜蜂,在花的世界里遨遊,突然,蝴蝶姐姐飛了過來,高興的對我說:小蜜蜂,你還不快去準備賀禮啊?我疑惑地問:蝴蝶姐姐,幹什麼啊?今天又不是花誕日。蝴蝶姐姐說:你這隻笨小蜂,連這麼大的事,你都不知道,今天是蜂王和蝴蝶仙子的大婚日子啊!我驚訝的說:姐姐,你怎麼不早說啊?哎呀哎呀!我得去準備禮物了。說完,我便飛走了,在飛行中我看見了許多花哥哥,花姐姐正在忙着準備賀禮呢,我定腦一想:不如我跟紅花姐姐買一斤蜂蜜送給蜂王和蝴蝶姐姐吧。我飛了過去,熱切地對着紅花姐姐說:紅花姐姐,我要買點蜂蜜。紅花姐姐說:現在資源減缺,我自己身上只剩下僅僅的一斤,不能賣給你了,對不起啦,小蜜蜂!我看這辦法行不通,只能用三十六計中的一計——夸人計!經過我一番千辛萬苦的說服,紅花姐姐終於肯賣給我了,她還附加了一句話:你這小蜜蜂,真是讓人不喜歡都不行。我興奮地飛回家去包裝賀禮,到了下午,也就是蜂王的大婚日子,我帶着滿懷的好心情和賀禮去蜂洞參加大婚,到了那裡,我看見有很多親朋好友,有黑甲蟲,蝴蝶,蜻蜓,蟋蟀等,這次宴席總共擺了十幾桌,婚禮開始了!蜂王和蝴蝶仙子拜堂后,我們送上了各式各樣的賀禮,新郎就被我們拖來灌酒,因為這是習俗,我們玩到了月亮親吻着天的時候,我們才依依不捨的回了家,正當我還要去蝴蝶妹妹家玩遊戲時,一陣陣清脆的鬧鐘聲才把我從夢中喚回來。 

  多麼美好的一個夢啊!很想晚上能繼續到蜜蜂的世界遨遊!

您正在瀏覽: 我當了一回小蜜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了一回小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