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跳房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房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耶,投中了,哈哈……”“唉!”……你聽了這些,一定不知我們在做什麼,告訴你吧,我們在玩跳房子,是很好玩的呦! 

  說起跳房子,大家一定不陌生,這是多人遊戲,玩法很簡單,在地上畫一個大大的長方形,分六塊,最上邊一大格分兩小格,左邊寫七,右邊寫八,下邊寫六,在下邊也分兩小格,左邊寫四,右邊寫五,下面三個分別寫一二三,就可以跳了。 

估計有的同學不會玩,不要急,聽我慢慢道來。拿一塊石子投標着“一”那個方格,投中了,便一腳跳“二”、“三”……到“四五”時,雙腳跳,到“七八”時,轉回來,在跳,跳到“二時”,把石子撿回來,從而跳到起點。在投“二”,如果想要“家”的話,就一直投到“大鍋”,到“七八”是轉回來,倒摸三下,摸到了,就跳回來,倒投,投哪個格,就是“家”,別人不能跳。 

玩法倒是說完了,那就看看我們怎麼玩的吧!今天下午,我去春姐家玩,她想了一個主意:跳房子!我高興極了,直拍手,我們畫好了格,讓我先投,站在起點,小心翼翼的把石子放在第一格,一腳跳進第二格,差一點踩線,要不然呀,會下台呦!我跳到第七八格時,來了個鯉魚跳龍門,跳了回來,我又投第二格,哇噻!中了,我心裡像是吃了蜜豆一樣,連忙跳一、三,直到投到大鍋時,我到七八的時候摸了三下才摸到石子,手都髒了。我用石子往後一扔,二是我“家”,別人不能跳。這時,我剛要投一,石子便滑落到我“家”,唉!不過,最後我還是贏呢!我有五個“家”春姐才有三個“家”,耶! 

今天玩得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跳房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