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座小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座小房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座小房子。牆是用糖果做的,房頂是巧克力,電視是棒棒糖做的,床墊是杏仁杏仁,我的地板是玻璃做的。下面全是活潑的小魚,每天早上都說早上好,因為它們只會說早上好嘻嘻!我走出我的小房子,河裡游的天上飛的全是皮蛋瘦肉粥,我哼一聲它們就自動朝我嘴裡跳。冬天來了,天上下了糖果雨,我貪婪的吃着,變的越來越胖我哭着說:“我發誓我每天只吃十顆糖了。”我的皮蛋瘦肉粥也潔上了冰我在冰上划來划去的可真好玩啊!冬天忙了幾個月糖果下完了回去準備了。

  春天來報道了,暖暖的太陽照進我的糖果屋裡我伸了伸懶腰走出我的小房子。外面的糖果不見了,我的皮蛋瘦肉粥也開始圍着我的小房子繼續流動了樹葉開始發芽了,我看見了樹葉上開始結糖果了,我高興着可是沒想到冬爺爺下的是糖果的種子,種子在我的身體里發芽我哭着。我的眼淚讓它們長的更快我沒哭泣了。春爺爺要睡了。夏姐姐來了,炎熱的夏天我的皮蛋瘦肉粥都要被蒸發了。我的糖果屋也要化了。老天爺有眼給了我一場糖果雨我的糖果屋又回到了原來的那副模樣我身上的果子也越來越多忙了很久我要去睡了!一覺醒來,恍然大霧秋哥哥來了。冬爺爺下的果子枯萎了。我的身上的果子也枯萎了我又回到了原來嘻嘻!

  這就是我的糖果屋……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六班六年級:林治浚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座小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座小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