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3)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 

 當天,太陽當頭照,熱得沒辦法.可是森林都市又開始熱鬧起來,歡歌勁舞,為了慶祝一個運動會. 

 英雄又做在寶椅上宣布:"今天的森林運動會正式開幕”下面的動物一片掌聲.現在進行第一項"跑步比賽”大家再次掌聲連篇.英雄與兔子,烏龜站在了起跑線上,大家也在等待 ……猴子當裁判,只聽見哨子的一聲響,而且旁邊的動物們在為它們吶喊着,兔子不過幾分鐘就跑了1圈,而烏龜在堅持不懈的緩慢地爬着,英雄已經在中間,望了望兔子,看着兔子跑的可真快啊!英雄跑得慢了起來,可是兔子在那裡停了一會兒想:哼!看看這隻慢烏龜,怎麼可能拿第一呢?我乾脆歇一會兒也無所謂啊!然後就在樹下歇了一會,可是沒想到它卻睡著了.英雄看着兔子在睡覺了,心裡不禁的想到:呵呵!兔子在睡覺了,而烏龜又這麼慢,我乾脆就快點吧!反正離終點線沒有好久了.然後,英雄"刷-刷”的一聲就跑了1圈,看着兔子還在睡覺,就趁着最後一口力氣跑完了全程,而烏龜已經跑到了兔子睡覺的那裡,兔子還沒醒.就加快速度往前沖,於是兔子醒來了.向前衝著,可是已經晚了,烏龜早以衝到了終點,累得氣喘吁吁的.英雄宣布:"這次比賽我贏了”宣布完后,贏得了下面的一陣歡呼…… 

 然後,英雄又宣布:"下面來一場跳高比賽”下面再次歡呼. 

 袋鼠和猴子比賽,先是袋鼠跳,可是袋鼠雙腳起跳犯規,然後猴子一跳可跳了2.09米,在場的動物一片歡呼.森林都市再次熱鬧起來. 

 袋鼠那對夫妻想,你看看英雄可真厲害啊!跑步也是第一名,而且還挺聰明的,況且它也沒有父母,你說我們認它怎麼樣啊?袋鼠夫妻都答應了,可是還是要找英雄談談,看看它怎麼說,然後找來問問,英雄說:"好啊!我正想要呢!反正父母都去世了. ”最後袋鼠夫妻倆很高興,也很願意.然後,英雄也宣布了這一見大事情.在場的氣氛又熱鬧起來. 

 森林都市又歡快起來.還不時傳來音樂聲,還有的動物叫着:"喲頜! ”

您正在瀏覽: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