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6)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6)_7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得得9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 

  "嘿!過來一下.”英雄對另一隻狗熊說."幹什麼啊?”另一隻狗熊說.英雄說道:"我說,我們在動物園裡待了這麼久,你不想回到森林裡去呀?這樣你就可以自己了!你看看森林有多大,怎麼樣呀!”另一隻狗熊說:"當然不行,如果被工作人員發現怎麼辦呢?"那簡單啊!”英雄傲慢地說道:"呵呵!我有辦法呢?但是我還是先問你,你想不想去森林呢?”"當然,當然!”另一隻狗熊急忙說道.那就好!我去把野豬叫過來商量商量.英雄跑到豬兒館,可是沒有啊!另一隻狗熊說:"反正不可能跑的,你再去找找!”"好!我一定把它找到!”英雄說道. 

  "你這頭懶豬原來在這裡”英雄嚷嚷道.英雄跑到野豬睡覺的地方,扯着野豬的耳朵說:"野豬啊!快起來了啊!大事商量!”"什麼事情還比睡覺重要呢?”野豬不情願的說道.英雄說:"大事情啊!快啊!沒時間了!”英雄嘆氣到:"終於把野豬帶來了. 

  "野豬,我們不在這個動物園住好嗎?我們打算到森林裡去”英雄說道."好!好.聽你的”野豬說道:"我還要睡覺呢?”英雄又說:"你就知道睡覺,快去告訴鳥兒們,動物們,你就可以睡覺了!但是明天就開始行動,知道嗎?”"知道了!”野豬說. 

  野豬給動物們說后又回去睡覺了. 

  英雄說:"快,收拾好東西,不能讓工作人員看到哦!”另一隻英雄答應了.迅速把東西收拾好后就放回了洞中.另一隻狗熊疑問的說:"如果明天我們逃不了,怎麼辦啊!”"你別擔心!一定會成功的.你別再擔心了,去睡覺啊!”英雄用關心的語氣說道.另一隻英雄覺得很高興,因為第一次見英雄用這麼關心的語氣對我說. 

  到了晚上,英雄說:"我們今天來祝賀一下吧!"好!”另一隻狗熊爽快的說道.晚上狗熊們邊吃邊說笑.動物園的森林小園再次歡樂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6)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個狗熊名叫英雄(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