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鴨得救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得救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盛夏的一天,鴨媽媽決定帶小鴨子們去溫哥華街頭觀光,小鴨子們聽了,心裡樂開了花。

  在路上,鴨媽媽形態端莊的走在前面,小鴨子們蹦蹦跳跳跟在媽媽後面,弄得溫哥華街頭異常熱鬧。

  沒想到,不幸的事情發生了。不知道誰這麼粗心大意,把下水道的蓋子忘了蓋上,結果有幾隻小鴨子不小心跌了下去。而且下面水流很急,很可能會把小鴨子沖走。沒有跌下去的小鴨子們都驚惶失措地站在下水道邊“嘎、嘎”的不停地叫着,呼喚着掉進下水道的兄弟姐妹,只有鴨媽媽沉着冷靜地跑向走過來的巡警腿邊,不停地用嘴叼他的褲腿,然後帶他到下水道邊。這時巡警才發現下水道里有幾隻小鴨子在拚命地游,方才明白這隻鴨子是在向自已求救。於是,立刻從路邊的商店借了一個小鐵筐和一根長繩,接着,他把筐子和繩子接在一起放下去,那幾隻不幸的小鴨子們馬上爬到筐子里給撈了上來。

  鴨媽媽見了,不住得對巡警點頭,好像在向他致謝哩!

  不過一會兒,鴨媽媽帶着小鴨子們又上路了。路上的行人都停下來給它們讓出了一條路,街上的人們都目送它們遠去。

  啊!如果有一天人類和所有的動物都可以和睦相處,互相溝通,你說,那將是一個怎樣的世界呢?

您正在瀏覽: 小鴨得救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得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