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只因為戀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因為戀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只因為戀你,我走上了無可救藥的道路,既然知道自己是錯的,當初何必有要苦苦追尋…… 

  戀上你的心,無法挽救,牽動着我的戀! 

  我不是高高在上的公主,只是你眼球所看不見的普通女孩,知道自己沒有辦法繼續戀你,我沒有理由戀你,只能幻想你的一顰一笑! 

  湖畔倒影着我弱小的身軀,蒼白的臉龐只因想你,盡情地享受暴雨的吞噬,渾濁的雨水打濕着我的衣襟,我喜歡,踐踏着我的靈魂,雨水是對你最美妙的打擊,只有你夠堅強,才能留下。垂直的頭髮緊貼着我的後背,凌亂的安置着。 

  璦只是普通的女孩,但是她有一雙湖水般湛藍的眼睛,就好象深邃的宇宙,看不到底,只有那麼一層憂鬱。 

  因為她有一雙藍眼睛,晨對她說——我永遠愛你,懵懂的她以為他永遠屬於她,他們做了所有戀人會做的事,可到最後,就是在那個下雨的日子裡,他提出分手。 

  他們的戀愛很短,很短,短得讓人不相信,可是就是因為這麼短的故事,改變了她的生活,她學會獨立,學會拋棄芭比娃娃的狠心,學會憂鬱的看窗外的藍天,學會傷心在雨天里任憑這個世界等待末日的到來…… 

  她以為他是的所有,可是離開后發現,自己只是過於依戀他,在一次轟轟烈烈的戀愛后,她學會堅強,但是那一層不可磨滅的灰色依然覆蓋了她的心間…… 

  也許這一切只是因為太過戀你~ 

  The gray, is covered I at heart, becomes forever the indelible color ......

您正在瀏覽: 只因為戀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因為戀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