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方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魔方 標籤:魔方作文 玩魔方作文

  一天,我看見班裡有人在玩魔方。玩着玩着,那人說了句;“唉,這魔方怎麼這麼難啊。為什麼?為什麼我只能還原一面。”隨後那人想了想,便決定吧這個魔方給拆了,重新組裝。

  我看見后,心想:“就你們還想還原,想當年我從幼兒園開始玩,玩到小學六年級才會還原六面的。這魔方,說實話,真的挺難的。

  於是,我看着他拆,過了五六分鐘。我想:連拆都還沒拆完,有這時間,我都可以還原了,這也忒慢了點。最後,我走了過去,發現:”這不是胡福平啊。玩魔方呢,要不要我來教你啊。我可是玩了七年的人。“他說:”爹,那我就是你大徒弟了嗎?“我說是啊:”你就是我大徒弟,但也是我兒子。“

  最終,我把我的畢生絕學傳授給了我的大徒弟——胡福平,也就是我兒子,他就是那個神秘的11號。

您正在瀏覽: 魔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