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金龍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金龍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學校組織了社會實踐活動,大家坐這車來到了美麗的金龍湖. 

  剛進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塊碩大的石頭,聽那裡的工作人員說那是塊隕石。我聽后目瞪口呆。這時,同學指着遠處說:“你看,好高!”我們來到那,一棟高聳入雲的大樓矗立在大地上。我數了數:1.2.3.4.5.6······45······”無數的“田字格”把我弄暈了。 

  老師和我們走在腸陽小島上,腳底下是五顏六色的鵝卵石,頭上是湛藍的天空,青翠欲滴的大樹給我們撇下一片陰涼,像媽媽一樣為我們遮風擋雨。我們順着小路來到湖邊。只見水天一色.波光粼粼,許多人在湖上泛舟,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河邊坐着洗腳,我看了也想去泡腳,那種感覺肯定不錯。 

  湖上最美麗的還是小島了:島上的風景優美,上面有松針.常青樹.月季和蝴蝶花等。一個小池塘里有許多荷花,有白的,有粉色的,競相開放。有的含羞待放,白裡透紅的花苞鮮嫩可愛;有的剛剛綻放,幾隻小蜜蜂就迫不及待地鑽了進去;盛開着的荷花玉琢冰雕,柔韌而有彈性,像一個嬰兒的笑臉,甜美.純潔,惹人喜愛······碧綠的荷葉像一把大傘,看着這美景,我情不自禁地想起楊萬里的詩句:“畢竟西湖六月中,風光不與四時同。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 

  一會,我們就要離開金龍湖,準備回學校。我望着金龍湖,心中大喊:“我愛你,美麗的金龍湖!”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金龍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金龍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