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詞。熟悉,因為誰都擁有過它;陌生,因為不知道該如何徹底擁有它;夢想,伴隨着我們每一個人。

  夢想,因為夢美麗,所以它是心底最美的期盼,所以美夢成真成了我們長久以來的信仰;夢想,之所以陽光,是因為它使人們由浮躁走向踏實,由彷徨走向堅定,走向成功;夢想是有力量的,它是人生前進的動力之源,高遠的夢想可以激發一個人生命中所有的潛能,並且充實人的生命,讓一個人的一生豐富多彩,充滿力量。

  夢想的確是美麗的、陽光的、有力量的!而作為祖國的花骨朵兒,一個朝氣蓬勃、積極向上的中學生,我們的夢是絢麗多姿的,我們的夢是美好的,我們的夢就是祖國母親的未來!所以,現在的我積極向上、努力學習,正在用無窮的知識不斷的充實自己,為實現明天的夢想而奮鬥,為祖國的未來而奮鬥!

  我相信,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夢想。有些時候,夢想很容易實現,但有時候,夢想也是一場水中月,鏡中花,這一切,只是因為時間這麼一個讓人琢磨不清、古怪的傢伙。當然,我也有自己的夢想。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語文教師。把優美的文章、詞藻以及博大精深的華夏文明“傳播”給祖國新一代花朵兒,讓他們學到知識,長大以後,去完成自己的夢想和目標。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國家羽毛球隊隊員,目標是拿世界冠軍,戴上金燦燦的金牌,站在最高領獎台上,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然後再去教新隊員,讓他們繼承我的夢想,並且有一天也站在最高領獎台上。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志願者。用自己的愛心、耐心、責任心和微不足道的關心去幫助每一個有困難的人,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使他們生活地更加幸福。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女兵。“保家衛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是我們的宗旨。在訓練場上我們盡情的揮灑汗水,忘我地訓練。努力成為優秀的、瀟洒的、豪放的、遵守紀律的新一代娘子軍。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律師。用法律作為武器維護公民的利益,打擊犯罪行為。並且向人們介紹法律常識,讓他們人人都有對法律認識的基本概念,把一些犯罪意識消滅在萌芽狀態。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法醫。利用先進的科學手段,查出死者的死亡信息,最終利用這些蛛絲馬跡找出證據,讓犯罪嫌疑人得到法律的制裁,讓死者得以瞑目。

  我的夢想是每個人不僅有愛護壞境的意識,更應該有愛護環境的行為。這樣,地球的天才會更藍,草才會更綠,水才會更清,人們的生活才會更加幸福。

  我的夢想是人人都有一顆感恩的心。因為,現在很多人無情無義的拋棄自己年邁的父母,學會了忘恩負義。但是卻沒想到自己以後也會變老,我想問“到那時你們的兒女又會怎麼對待你們呢?”

  我的夢想是天下所有的孩子都變得懂事一點,聽話一點,不要再做“小皇帝”、“小公主”了,應該從小培養獨立於勤勞,爸爸媽媽也需要休息休息呀!

  我的夢想是天下所有孩子都開心、幸福地生活着,不管他們的家庭是完整的亦或是破碎的,我都希望他們能快樂。能忘記一些不愉快的記憶,天天微笑着生活。同時,我也希望天下所有的父母別再做一些讓孩子的心靈受到創傷的事。想想後果,同時與孩子換位思考;不要自顧自己而不顧慮孩子的感受。如果不這樣做,根本就是一個不稱職的父親或是母親。

  我有夢,人人都有夢,中國和其他國家一樣,也有“自己”的夢想。

  中國有強國之夢:中國以前是一個弱國。於是,中國的很多人才就一起聯手,準備加快中國的科技發展速度。在政府和百姓的相互配合下,中國最終成了一個強國。

  中國,不但有強國之夢還有富國之夢:伴隨着我國經濟事業的發展,人民的生活質量也正在不斷的提高。中國的富國之夢正在逐步實現,我相信成夢之日,不遙遠!

  我的夢,中國夢!因為全世界經濟的發展速度不一樣,所以“夢想種子”的“基因”也不一樣,有的孩子的夢想是做一名億萬富翁;有的孩子的夢想是見一見聖誕老人、變形金剛、米老鼠、小熊維尼和白雪公主;有的孩子是渴望獲得到一本《安徒生童話》等課外閱讀書籍;有的孩子的夢想甚至只是一頓飯……夢想、疑問會把一個普通人變成一個舉世聞名的風雲人物。但前提是,你一定要為了這個夢想、目標去努力奮鬥,去爭取機會才行。我的夢,中國夢!讓我們把“夢想的種子”和“成夢的花朵”“傳播”到每一個國家,每一個角落去吧!

  夢是一種慾望,想是一種行動,夢想是夢與想的結晶。

  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夢想,或大或小,或高或低,或遠或近。我的夢想很簡單,只想幸福地生活着,幸福地度過一生,能在該刻苦的時候有毅力,能在該瘋狂的時候有自由,能不為世事所累,能不為世事所傷,該笑的時候能暢快地笑,該哭的時候放肆地哭,該拼的時候不顧一切地拼,該想的時候無所畏懼地想,這或許就是我理想中的幸福,這就是我簡單的夢想。同時,當我發現我的夢想居然能與國家的夢想緊密地契合,當國家一年又一年的話題不斷雷同着我的夢想時,從政府關心民生的幸福感轉移到關心人民的夢想時,讓我不禁感慨原來個人的夢想就是國家的夢想,一個又一個小小的夢想可以組成我們國家的終極的大夢想。

  正因為國家的夢想是由一個又一個人民的小夢想組成的,所以,當一個又一個的小夢想實現時就成就了國富民強的大夢想。

  我的夢,我們的夢,鑄就了中國夢,待你我夢想實現之日,也就是中國屹立之時!

  湖北武漢武漢市育才一小六年級:歐芳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