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校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校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的夢想實現了,我當校長的學校環境一定很美麗。學校里有清清的池塘,池塘里種着許多的荷花,有粉紅色的,有淡白色的,好看極了。還會有一條長長的小溪,小溪周圍有草坪,長着綠綠的小草,還有盛開的野花。同學們下課了可以在這裡休息、玩耍。我想他們一定會很喜歡,因為在這裡就像呆在大自然里一樣。

  如果我的夢想實現了,我當校長的學校還會有許多有意思的東西。比如我們有專門的機器人,他們可以去管理教育那些調皮的小孩,讓他們知道要好好學習。我們還有專門的健身房,不管天晴下雨,我們學生都可以在這裡上體育課。還有專門的實驗室,到每次上科學課的時候,每一個學生都可以親手去做實驗,這樣他們會學習得更好!

  如果我的夢想實現了,我當校長的學校里的學生也很可愛,他們上課很認真,作業也做得很好,都知道努力學習。而且都很有禮貌,非常喜歡幫助別人。其他的人都說我的學校里的學生是最好的!

  這就是我的夢想,如果我的夢想實現了,歡迎大家都來我的學校讀書!

  一完小六年級:1、====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校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校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