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離別了,我的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了,我的母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六年了,在這六年裡我曾在母校您的懷抱里哭泣過,笑過,那兒有着我的那幸福快樂的回憶和我與夥伴的身影。可惜,再過幾天,短短的幾天,我就要離開那兒。雖然有點捨不得,但我要長大,我要去接受新的知識。

  今天當我再次仰望天空,似乎萬物都在為我們的離去而傷心難過,想想辛勤的老師,想想友愛的同學,想象着校園裡的一草一木,都是那樣的熟悉,那樣的親切。我還記得,每當我困惑的時候,老師那一句又句諄諄教誨;每當我摔倒的時候,同學們那一雙有一雙援助之手;每當我失敗的時候,老師那一個又一個鼓勵的目光;每當我成功的時候,同學們那一陣又一陣熱烈的鼓掌……這些情景,真是那樣、那樣的清晰和感動!母校啊!你將成為我兒時快樂的回憶!

  看,天空也在哭泣,濛濛細雨讓我那悲傷的情緒一下子湧出來,我無聲的哭泣着,我回憶起我的母校,它給予我們的不僅僅是開心和快樂,還有那更多、更多的希望和知識。在這兒,我們一起學習;在這兒,我們一起玩耍;在這兒,我們從懵懵懂懂的孩子成為朝氣蓬勃的少年。

  別了,我親愛的母校,在校園裡曾經發生的每一件事都將成為美好的回憶,我也將離你而去,踏上人生中另一個階段——初中生活。此時此刻,我的雙眼模糊了,我彷彿看到了敬愛的老師在辦公室里認真地批作業,我彷彿聽到賽場上一聲聲加油,我彷彿聞到小花園裡淡淡的花香……

  再見了,我的母校!

 六年級:宮幾雪

您正在瀏覽: 離別了,我的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了,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