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管理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管理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美麗的森林裡,有着三個出名的人物,她們就是:唱得一首好歌的百靈鳥蘭兒,跳得美妙舞蹈的松鼠晴兒和善良可愛的小白兔雪兒。

  這天,森林裡貼出一個公告,上面寫着:森林管理員大象可兒患了重病,不能管理森林了,要重選一個森林管理員,競選大會在森林禮堂舉辦,請大家在那展現出你們的才華吧!

  蘭兒看完公告后,小聲說:”只要我能做森林管理員,我要把以前罵我唱歌不好聽的人好好懲罰一下,哼!”蘭兒說完便去練歌了。晴兒看了公告,嘀咕道:”我一定要做森林管理員,這樣我就能高高在上地指使人為我做事了!”晴兒再別有深意地看了一眼公告,便轉身去練舞了。雪兒一心一意地幫助別人,完全不知道這回事。

  競選的前幾天,蘭兒練歌練到三更半夜,小貓琳兒來找她說:“蘭兒啊,練歌我們同意,可你也別練到這麼晚,會吵到人的!”蘭兒冷冷地回答說:“我練歌關你們什麼事?如果吵到你們,你們就塞住耳朵唄。”說完蘭兒繼續練歌。晴兒呢,練舞也練到了三更半夜,熊奶奶也找她說:“晴兒,你練舞早上練,我老伴一次三更起來上廁所,看見你在練舞,卻因為燈光暗,讓他以為有個鬼在跳舞,害他整整嚇得卧病在床5天啊!”晴兒不屑的說:“哼,我是鬼啊,我練舞是我的事,熊奶奶你別來攪合!”說完便去別的地方練。

  直到競選前一天,雪兒才知道這件事,雪兒哭了,說:“琳兒,我可怎麼辦啊?”小貓琳兒安慰她說:“雪兒不哭,大家都很支持你的,加油!”雪兒點點頭。

  競選那一天,森林公民全來了,主持人狗叔叔一聲令下,選手開始表演。青蛙露兒表演蝶泳,贏得陣陣喝彩,獅子昆兒表演拳擊,使眾人紛紛為他鼓掌……排到雪兒的時候,她戰戰兢兢地講了一個故事:”從前有一個人,他……“話音剛落,台下熱烈地鼓起了掌。競選結束后,經過眾人的投票后,狗叔叔說出了名次:白兔雪兒第一名,小羊依兒第二名,小豬榮兒第三名……蘭兒和晴兒不服,問琳兒說:“為什麼我們競選不上?”琳兒回答:“你們為了榮譽而讓別人受苦,你認為他們會投給你?”蘭兒和晴兒想起競選前的種種,不禁羞愧萬分。雪兒也明白自己為什麼能競選上森林管理員,因此,雪兒更用心地去做好一個森林管理員。

  六年級:郭梓喬

您正在瀏覽: 森林管理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管理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