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恐怖的鬼屋5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怖的鬼屋5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尋找線索

  已經來了快一個小時了,可是還是沒發現什麼。於是,我們準備上樓看看。我們屏住呼吸,悄悄地上樓去了。到了2樓,竟是一個游泳池。當我靠近時,發現池裡的水都是紅色的,應該是血染紅的,真是好嚇人。於是,我們逃似的沖向3樓。沒想到3樓竟是一間靈堂,哇靠,我們嚇得差點暈過去(雖然我們膽大,但畢竟也只是女生嘛)。那些遺像,彷彿在朝着我們3個人大笑,好恐怖啊。突然間,周圍的一切都暗了下來。一個穿着白衣服的小女孩出現了,她正是那個託夢給我的小孩。她用着凄涼平淡的語氣說著“:遊戲開始了,你們再也出不去了,除非詛咒消失,不然你們將代替我們受到詛咒!“接着,周圍又恢復剛才的光明。雖然已經沒什麼事了,但我們還是很害怕,便連滾帶爬的上了4樓。可是我們再也沒有勇氣睜開眼睛了。於是,我偷偷地環視了周圍的情況,原來從4樓開始就是房間了。看到這只是一般的房間,我們都不怕了,只是草草地看一看,我們就上樓了。5樓的房間和4樓幾乎一樣,所以我們也沒什麼檢查。到了6樓,也是這件事的轉折點。我們走進了一間別有一番風味的房間里,房間里到處是小女孩的相片。正當我們要去開她的抽屜,看看抽屜里到底有沒有500萬支票的時候,第上出現了一個大洞,我們統統掉了進去……
 

您正在瀏覽: 恐怖的鬼屋5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怖的鬼屋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