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有摩擦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摩擦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了摩擦力

  如果有一天早上你起來的時候發現了這個世界沒有了摩擦力,你會怎麼辦呢!在家裡你覺得很重的東西在自己的輕輕一碰的情況下在地上滑來滑去,你會怎麼想呢!當你來到了大街上看見了大街上的人們,你又會怎麼想呢!

  早上我從床上起來了,一不小心用手碰到了柜子,柜子就在地上輕易的滑了起來像在滑冰。隨後柜子碰到了桌子,桌子也在地上滑了起來,而桌子碰到椅子一下子桌子和椅子都摔到了地上,更奇怪的是竟然沒有響聲。桌子上的書掉下來碰到了椅子,竟然從椅子上彈到了空中奇異的飛了起來擦過了我的手,我覺得書好像柔軟的變成了絲綢很光滑。我想我自己是不是已經變成了大力士,書有沒有擦潤滑油呢?我往前走,我突然想起了早上起來我還沒有刷牙呢!我就去拿牙刷,可是牙刷滑的像泥鰍一樣,我費盡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拿到了牙刷。我又去拿杯子準備刷牙,這杯子好像在和我捉迷藏就是不讓我拿。我就注視着杯子一下子用雙手緊緊地捉住了杯子,我說:“終於可以刷牙了。”我刷牙的時候牙刷嗖的一下就滑過了牙齒,碰都碰不到牙齒,我費了很大的力氣才把牙刷完了。我走到了大街上看見了人們在路上不能走路,我走在路上也和別人一樣不能走路。我只要一往前走就會一屁股的坐在地上,我想了一下路面雖然很光滑,但是我可以像電視機裡面的人一樣滑冰。我一試果然可以,就在路上滑着走,我高興極了就這樣滑着走太好玩了。我玩了一會兒覺得不太好玩了,因為一些人在路上亂丟了一些垃圾我一碰到垃圾就摔到在了地上,身子順着路面向前滑着走,我在地上滑了半天,碰到了一個東西才停了下來,手和衣服在地上滑的時候弄髒了,我真希望有摩擦力。我去洗手水流滑過了雙手,根本就沒有流在手上,我覺得好煩哦!連個手都不可以洗,我真希望有摩擦力。我又去買麵包吃,麵包在嘴裡滑過來滑過去,牙齒咬不到麵包。我想乾脆直接把這個麵包吞下去算了,我吞下去感覺好難受,我真希望有摩擦力。

  如果世界沒有了摩擦力,世界就會變得很糟糕,人們的一些生活習慣也會改變,沒有了摩擦力人們不管做什麼事都會覺得很煩,所以這個世界上一定要有摩擦力。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四班王俊傑

您正在瀏覽: 沒有摩擦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摩擦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