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路的幸福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路的幸福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聽話的布偶,被媽媽隨意擺弄,別人都以為我幸福,可我並不幸福,倪心死前對我說:“天霧,你不是不幸福,只是你的幸福迷路了。”淚再次滴落...... 

  ——題記

  我生長在別人都羨慕的家庭里,每個人都覺得我很幸福,事實我並不幸福。 

  媽媽總是讓我穿上漂亮的衣服,帶我去各種各樣的地方炫耀,我也乖乖的聽媽媽的話,媽媽讓我學許多許多的東西,可我並不喜歡,可媽媽會說:“你是我們家的女兒,你必須優秀,你必須比其他的孩子強!”我只能聽媽媽的話把呢寫我不喜歡的課程勉強的印入我的腦海,直到那天我遇到了倪心,她和我一樣是個洋娃娃,可她的爸爸媽媽很寵她,對她百依百順的,而我卻只能被媽媽束縛,倪心說:“天霧,很美的名字,就同你的人一樣美哦~~”我淡淡的笑了,早就習慣被人家誇獎了,面對着倪心羨慕的眼神我在她耳邊說:“倪心,你也很美,美得那麼自然,像個真正的洋娃娃,而我只是被媽媽擺弄布偶。”倪心不解的看着我問:“你的生活那麼美好,你不是很幸福嗎?”我扯出一個苦笑,抬頭看她,問:“你覺得我幸福嗎?”我的眼神里充滿了憂傷,我咬咬唇接著說“你認為有優越的家庭條件,被人當是擺弄的布偶就是幸福嗎?你認為整天被媽媽逼着做自己不喜歡的是就是幸福嗎?你覺得着是幸福嗎?!”我一口氣把自己深藏在心底的秘密都說了出來,我覺得心中有种放松的感覺,我抬頭看倪心,倪心的嘴張得大大的,眼力充滿了不相信,我看到倪心的表情忍不住笑了,笑過,我低頭對倪心說:“倪心,對不起,剛剛我太.....”沒說完,倪心用手捂住我的嘴,說:“天霧你不用再說了,我知道,你來我家住吧,我會像姐姐一樣的照顧你的!”倪心見我還在猶豫,便像小貓似的用臉蹭我的衣服來撒嬌,我實在受不了后,答應了。 

  倪心把我連拉帶扯的拉去她家,去到她家我們已經累得氣喘吁吁了,剛進門口就聽見一個人在大吼“你們怎麼辦事的,連一個活生生人都找不到!!!”我和倪心捂着耳朵進去了,那個叔叔見了倪心后,馬上360度大轉換——馬上用很肉麻的語氣問:“女兒,你會來啦~~”我聽了雞皮疙瘩掉了一地,那位叔叔看見了我,問:“你是?”倪心幫我回答說:“她是我的朋友要雜愛我們家住幾天你沒意見吧?”那位叔叔說:“女兒的朋友我當感歡迎啦,請坐請坐!!~~”我被眼前這位叔叔的熱情嚇了一跳,朝後退了兩步,有些不適應,倪心拉着我的手不理那位叔叔,不對是她老爸,徑直的走進她房間,我們打開了電視,只見每個台都在播放着一則尋人啟示,都是尋找我的尋人啟示,我一看,轉過頭,懵懂地問倪心“我們這樣做對嗎?”倪心肯定對我說:“絕對不會錯的!”我見倪心那麼肯定也放心了,眨眼就到了晚上,我們睡下了,可我卻睡不着,我爬起來,看着夜空,天空上由於許多的星星,我看得入神了,因為太美了....... 

  天亮了,我們吃過早餐后就出去玩了,在過馬路時,一輛汽車衝著我們這邊駛來,倪心推開了我,自己去沒能跺過,我衝上去抱着倪心,倪心虛弱的說:“天霧.....你......不是.....不幸福....只是......你的.....幸福......迷....路.....了....”說完,倪心便永久的睡著了......... 

  今天,是倪心的忌日,我來到她墳前,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淚滴落在地上,我問倪心“倪心,你說我的幸福迷路了,你找到我迷路的幸福嗎?.......”

您正在瀏覽: 迷路的幸福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路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