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元宵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學會了煮湯圓的常識,感受到了放焰火的快樂。我夢想每天都是元宵節那該多好啊!我期盼着明年的元宵節……

  元宵佳節之際,處處洋溢着喜慶的氣氛。你瞧,什麼猜燈謎、什麼放煙火呀……各種各樣,稀奇古怪的,上至天文,下至地理的活動都有,現在我就帶你去看看煙火晚會吧!

  穿過熙熙攘攘的小道,便到了波光粼粼的湖邊,我們焦急而又耐心地等待着,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人越來越多,最後擠擠挨挨,人群從西望不見頭,從北望不見尾,人山人海,人聲鼎沸,有的坐在石椅上,有的彎腰,有的前俯後仰,有的踮着腳尖望着。有白髮蒼蒼的老爺爺,有眉清目繡的青年人,有四五歲的小孩。

  過了許久,只聽嘣的一聲,天空中出現奇花異卉,激動人心的煙火晚會開始了!人們頓時雅雀無聲。接着,天空出現了萬紫千紅、爭先恐後、由黃變紫、由紅變藍、由藍變白,美極了!花花綠綠,大大小小的煙花倒映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彷彿魚兒們也在它們的家園裡放煙花呢!天空中的奇花有的綠草如茵,有的桃紅李白。婀娜多姿,美不勝收,彷彿清香撲鼻,馨香陣陣。六年級:羅珠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