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一個副班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一個副班長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新官上任三把火。”我們班的副班長一上任就點燃了三把火。

  第一把火:誰敢!

  六年級了,當然不會再像一二年級那樣,老師說:“不準吵!”我們就無條件服從。

  早讀讓老師頭都大了。早讀嘛,那些老油條一會陰陽怪氣的說幾句,斗得大家哈哈大笑一會兒“訓斥”領讀的同學,氣得領讀者臉上發青。輪到我們副班長領讀了,調大王惡習不改,儘管副班長好話說了一大筐,他們卻不悔改。不知哪位還撒野說:“沒們兒!”“你敢!”副班長大吼一聲,好似晴空霹靂,鎮住了“潑魔”。他們一愣,見大事不妙,便乖乖拿起書本。於是,所有人齊聲,那聲音比軍訓報數

  還整齊。--烏拉,正氣壓倒了歪風!從此,我們對她有點刮目相看了。她也自然成了我們班女生的頭頭。

  第二把火:

  不許!三個男生一台戲!”大家做完了作業,實在難的題目就對對答案。偏偏這事被副班長看見了。她連忙阻止說:“你們男生不能多作業!”我們也不是吃素的,不服氣地回敬:“憑什麼呀?”“就憑這!”副班長指着《小學生守則》理直氣壯地說。我們男生氣得要命,都想在太歲頭上動土,沒門兒!於是,她每次稍不小心“禍從口出”我們就一擁而上找她的碴!不久,班裡開了主題班隊課,是讓每位同學說心裡話。副班長說男生凶得不得了,氣得我們當場給了她一頓“蛋糕”。她無言以對,碰了一個不軟不硬的釘子。眼看她就要碰一鼻子灰了,老師挺身而出,表揚她敢於揭露班級里的不良風貌。女同學歡欣鼓舞,男同學垂頭喪氣。

  第三把火:我知道!

  在品社課上,老師的課外問題,大部分同學都“張飛穿針眼---大眼瞪小眼。”而我們班的副班長卻對答如流,老憑這一點,就讓我們羨慕死了。有一次,品社老師問:“避暑山莊在哪個省?”副班長站起來大聲說:“在河北省承德市。”老師笑着點頭。

  副班長告訴我們,應該牢記魯迅老先生的教誨:“看書不能只看一類書,要像蜜蜂一樣,只有博覽群書,才能有豐富的知識。”

  嘻嘻,真有她的!好一個,副班長!

  六年級:我是劉宗帥

您正在瀏覽: 好一個副班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一個副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