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值千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值千金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們把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壞了。我非常生氣,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正想摔的時候,理智戰勝了衝動,在腦海里不停地掂量着到底是小木船重要,還是友誼重要。突然腦海閃過一張張畫面:我們一起寫作業,一起到廣場溜冰,一起爬山看日出……

  我的手軟了下去,可是看到我的小木船“面目全非””——零零散散地散落在一旁,小船槳都斷裂了。衝動化成了一隻下山猛虎,把理智壓在了下面。那可是我做的第一個小木船,”雖然談不上精緻,卻花了我一片心意啊!我正想發作,卻看到了陳明那熟悉的眼神,他的眼神里充滿了愧疚,似乎在乞求我的原諒,那水靈靈的大眼睛,隱隱約約蒙上了一層淚光。我的手一次次地舉起,一次次地放下,而我的內心經歷了煎熬。

  在猶豫的過程中我想明白了,友誼是最珍貴的,什麼也換不回來!我將小木船還給了陳明。我決定了我和陳明要用友誼來做一個小船,永永遠遠都不會破碎的一個小木船。

  我還要在這小船上刻上五個字:友誼值千金!我要讓七個大洲的人們都知道:友誼是世界上最寶貴的財富,友誼值千金!

  六年級:謝瀟飛

您正在瀏覽: 友誼值千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值千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