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武松打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松打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天,武松在家睡覺,突然一個東西落在武松臉上,他緩緩地睜開眼睛,看清楚了,這的確是只老鼠,他沒有理會它。他為什麼理都不理這隻老鼠呢?武松覺得呀,自己都能打敗老虎,區區一隻老鼠算得上什麼?他不知道,家裡現在已經住滿了老鼠。 

  “啪——” 

  聽見聲響,武松奮力睜開眼睛,他看到地上粉碎的祖傳玉盤,氣得不行了,開始恨老鼠,發誓要把老鼠給滅了。 

  於是,武松找來打老虎時用的木棍,守在洞口,等待着老 出來。“嗖”的一聲,一隻又肥又大的老 跑了出來,上一餐桌。武松迫不得待地揮起木棍,向老 砸去。一陣“當”咚“啪”的聲響過後,老 逃離了陳地。武松看着地上一堆爛器皿,心中更是恨透了老 ,他一計不成,又生一計,決定用水沖。 

  武松接好了水管,把水管一頭對着老鼠洞口,然後擰開水龍頭,嘩嘩的流水進洞里又流出來,武松暗地裡高興:看這次你還不死?可是武松萬萬沒想到:老黃牛竟一個個扒在牆上,任憑武松怎麼沖,也沖不下來。過了很久,武松不但沒見一隻老鼠下來,而且他發現這樣下去肯定會讓他的家變成小水塘,最後,他只得別想辦法。武松找來了老鼠藥,他想專治老鼠的葯還弄不死它。他找來一些麵包碎,小心翼翼地粘上老鼠藥,然後放在餐桌上。這時,有個朋友把武松叫了出去。 

  當武松回到家時,果然發現兩隻老鼠橫躺在餐桌旁邊,口吐白沫,雙眼發直,四肢抽搐不止。武松心中大喜,便拿起那一大碗的酒,說要慶祝慶祝。喝着喝着,他感到肚子劇烈疼痛,然後慢慢的失去了知覺,不久,便停止了呼吸。原來,他把剩下的老鼠藥放到了餐桌旁的架子上,老鼠去吃麵包時不小心碰掉了架子上的老鼠藥,藥粉剛好全灑進那碗酒里,最後把武松置於了死地。可惜武松英雄一世,糊塗一時,落得個死於鼠手的下場。

您正在瀏覽: 武松打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松打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