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片土地是神聖的》改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片土地是神聖的》改寫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我們這些長沙人來說,這片繁華都市的每一部分都是神聖的。

  瞧:每一棟高樓大廈,每一處令人驚嘆的旅遊景點,每一條清澈見底的河流,每一畝黃金燦燦的田地,每一滴閃閃發光的小水珠,每一所充滿歡聲笑語的學校,每一隻亢奮高歌的鳥兒,還有那濃密叢林中的薄霧,藍天上的悠悠白雲……在我們這個深刻記憶和體驗中都是聖潔的!

  我們是大地的一部分,大地是我們的一部分。友誼,親情和愛情都是我們精神的主梁;花朵,百鳥和綠葉是我們的姐妹;汽車,泥土和服裝是我們的兄弟……我們腳下長出的根須,深深扎進泥土和岩層;頭髮長成樹冠,胳膊變成樹枝,每當樹枝流經樹榦,就像血液流經我們的血管一樣。我們和大地上的山巒河流,動植物共同屬於一個家園。

  溪流河川中閃閃發光的不僅僅是水,也是我們祖先的血液與靈魂。瞧:那座古橋如一位德高望重的老人,他在河水上已不知站了多少年了,為多少人服務過,承受過多少壓力……滾滾河水流向遠方,他弓着腰,俯身凝望着水中的人影,魚影以及月影。他滿載着我們的夢想與希望為我們服務着……

  如果我們大家放棄這片土地,轉讓給你們,你們一定要記住:這片土地是神聖的!因為動物是我們的兄弟,所以你們應該像善待自己的兄弟那般,善待我們的動物!

  我們長沙人喜愛臭豆腐的香味;喜愛山的坡度;喜愛露珠的氣息;喜愛梔子花的幽香氣息;喜愛……空氣對我們來說也是十分寶貴的,因為一切萬物都需要它!

  如果我們放棄這片土地,轉讓給你們,你們一定要記住:這片土地是神聖的。鳥兒與它送給它的歡樂的生命是一體的,鳥兒給了我們祖先第一次驚喜,也送走了祖先的最後一次悲傷。同樣,鳥兒也會給我們的子孫和所有生物一個驚喜。你們要照管好它,使你們也能夠感受鳥兒給予我們的驚喜與甜美。

  如果我們大家放棄這片土地,轉讓給你們,你們一定要記住:這片土地是神聖的。你們一定不能不加節制地開採這片土地的自然資源。人類生活所需要的資源本來是可以不斷再生,長期給人類作貢獻的;但是,因為人們隨意毀壞自然資源,不顧後果地濫用化學品,不但使它們不能再生,還造成了一系列生態災難,給人類生存帶來了嚴重的威脅。

  告訴你們的孩子,他們腳下的土地是祖先的骨灰,土地存留着我們親人的生命。像老師教導我們大家那樣,告訴你們的孩子,大地是我們的母親,是生命的搖籃。任何降臨在大地上的事,終究會降臨在大地的孩子身上。

  我們深知:大地不屬於人類,而人類屬於大地!

  六年級:靈夢

您正在瀏覽: 《這片土地是神聖的》改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片土地是神聖的》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