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有夢想,有的想成為楊立偉一樣的航天員,登上太空,自由自在的遨遊,探索太空的奧秘;有的想當無所不能的工程師,設計建造出高科技的橋樑和摩天大樓;有的想當技術精湛的醫生,攻克醫學上的疑難雜症,讓更多的人遠離疾病的痛苦;還有的想當大紅大紫的歌星,在世界各地展開歌喉,為大家唱出一首首優美的歌曲……

  我有一個光輝的夢想,那就是成為一個作家,為全國各地愛看書的人們,做出貢獻。

  有了這個夢想,就等於把握了自己的人生航向,不會再迷失方向;有了這個夢想,就好像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一直通往勝利的頂峰。

  儘管我沒有過人的寫作能力,但我讓不會放棄努力,儘管這個夢想離我很遙遠,但我仍不會停止追求,儘管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會有很多的挫折和無數的磨難,但我仍不會灰心。

  我知道,自己能力微不足道,可我要更加的努力。我們必須堅持學下去,這樣才有可能完成自己的夢想。

  “我的夢,中國夢;中國夢,我們的夢”自強不息,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去追逐那美好的夢想吧!

  六年級:郎朗歌聲(碰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