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跳繩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跳繩比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跳繩比賽 

六 一

  鄭超躍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有趣的活動——跳繩比賽。 

“快,快點,加油啊!”一陣陣加油聲傳來,這助威聲一陣勝過一陣,令人奮進。 

低年級的小朋友雖然跳的不快,但是他們卻十分努力,因為抱着一顆渴望勝利的心。他們跳的時候,雖然沒有掌聲,卻有一陣陣有如波濤一樣的加油聲;雖然沒有鮮花,卻有許多鼓勵的目光望着他們。他們跳的更加賣力了。小手不停舞動着,似乎不能放過一分一秒的時間。繩子在手上不停晃動,發出呼呼的聲音,那樣子可愛極了。 

終於到了六年級大繩比賽了。大繩隊員們一個個胸有成竹。他們要用最優秀的表現來為這次比賽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比賽馬上開始了。搖大繩的同學把手上的繩子不停地掄着,繩子落到地上,發出“劈啪”的聲音。而跳的同學呢,當繩子掄起來時,他們馬上一躍而起跳進去,跑出來,一個接一個,好像一個接一個的餃子下入鍋中。看,他們的動作是那麼輕鬆而敏捷,他們的神情是那麼緊張而又自信。加油聲,吶喊聲,如波濤一般傳來。他們顧不得這些,繼續飛快地專心跳。大繩炫舞着,在藍天的襯托下,成為一幅美麗的圖畫。 

一陣哨聲傳來,結束了這次比賽,他們也用最優異的表現結束了這次比賽。 

這次比賽不但是一個趣味性的活動,而且是一個團結協作的活動,我們只要付出了,努力了,參與了,我們就是最棒的。 

跳繩比賽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跳繩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跳繩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