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加課外活動的好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課外活動的好處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為了栽培出“德、智、美、德” 五育俱全的學生,教育局規定全校學生必須參加課外活動。課外活動,可分成三大類。如:學會組織、制服團體和球類活動。

  參加課外活動能讓同學們學習人與人溝通的技巧,從而培養團結的精神。只因課外活動是群體活動,所以我們可以在課外活動是群體活動,所以我們可以在課外活動中認識更多不同種族的新朋友,並能促進彼此之間的感情,有助於團結各族群。

  每天除了上課,剩下的時間來吃喝玩樂也真是太浪費時間了,所以我們必須善用課餘時間來參加課外活動以鬆弛壓力,並調劑身心,這豈不是一舉兩得?

  除此之外,參與課外活動不僅能豐富自身的課外知識,也能讓我們開闊視野,增光見聞。我們所獲取的知識也可以在以後的生活上對我們有幫助。參加課外活動可以自己選擇感興趣的活動。

  參加課外活動的好處不勝枚舉,而且百利而無一害,所以,我們應該多多參加課外活動。

您正在瀏覽: 參加課外活動的好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課外活動的好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