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辯論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辯論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上午最難忘的一天,因為福州少兒頻道來我校拍攝《暑假要不要布置額外作業》辯論會,更令我高興的,張恭哥哥也來為我們現場主持。我也幸運地當選為觀眾。

  在一陣熱烈的掌聲中,辯論會開始了。首先是選手們自我介紹。八位選手都十分優秀,說話流利、大方,贏得觀眾們的陣陣掌聲。

  要正式開始辯論了,雖然不是我去辯論,但我的肚子里似乎躥進了一隻小兔子,砰砰地跳個不停,為八位選手捏了一把汗。正反兩方各持己見。各位唇槍舌劍正方認為暑假兩個月的時間,如果沒有老師布置的額外作業,暑假過的是那麼無聊,也會忘記了所掌握的知識,所以更應該在家裡閱讀書籍、掌握的知識和獲取新知識。反方則認為暑假就是放假,如果有了老師布置多餘的作業,學習遊戲就不能兩全,玩着就不想做作業,有了作業就玩着不盡興;做着老師那些一成不變的作業倒不如去外面看看世界或上上網多了解外面的知識。

  自由辯論開始,選手們辯論的更加激烈了,他們各抒己見,像是幾挺機關槍在互相掃射。正方提出反方的漏洞,反方指出正方的缺漏。我像風中的小草吹過來倒過去,搞得我不知支持哪一方好

  最後我覺得,兩方都有道理。正方都是些乖乖兒和乖乖女,在家裡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從中鞏固知識;反方則都是些想讓生活變得豐富,多去外面瞧瞧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辯論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辯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