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號外傳之海盜的復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外傳之海盜的復仇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海盜被我消滅后,我在克洛斯星捕捉小豆芽,並成功捕捉。小豆芽因為等級低我就沒給她升級。因為我在精靈王之戰十勝以後,賈斯丁站長又把布布種子給了我,我的魯斯王是派特博士在我完成精靈成長計劃給我的,然後融合成了魯斯王。魔焰猩猩和魔域仙子也是我融合的。我儘快給她升級,訓練,成了一隻94級精靈,而且進化成了布布花。

  最近海盜沒來侵犯我們,應該是被我們打怕了。一天,我和精靈們玩猜拳遊戲,可飛船警報說:“警報!警報!2萬米外發現目標!”我和精靈們立刻做好了戰鬥準備!肖恩博士在我們出發前說:“戰鬥機艙里有我新研發的激撞炮和激戰甲,比海盜的堅硬100倍呢!”風火麟(我本人QQ2414850496米米號293231781)說:“知道了。”戰鬥很快開始了,敵人與我們戰艦群在前線發生衝突,需要支援我帶着我的新裝備和精靈出發了。因為我剛有布布花,還沒經過實戰訓練,想藉此機會與海盜PK一下。我想試試她的獨自作戰能力便沒有讓其他精靈上場,獨自作戰能力太差,顧左不顧右,顧上不顧下,還讓魔焰猩猩救了一回呢。敵人衝進了瞭望艙和瞭望露台。船長讓我們能撤則撤,賽爾們便撤到了第二層走廊和中部走廊,我讓一部分人去接船長,一部分在飛船里跟敵人周旋。突然飛船激烈震蕩了一下,我們正在迷惑中,原來是敵人的艦隊在攻擊賽爾號,我們的艦隊都在前面,敵人在後面,先調兵是不可能的了,我們都在哀悼。一道激光直射敵人主艦隨着主艦的爆炸,賽爾號後面不知什麼時候來的艦隊我一看旗幟是——洛克艦隊!還有是奧拉艦隊和空間站的賈斯丁站長的艦隊!我對他們說:“真是太及時了!你們抵抗艦隊,我們去消滅飛船里的海盜。”說完便去實驗室了,我一頭撞到了派特博士,博士說:“風火麟,正有事找你,你的布布花什麼來着?我忘了,我要好好想想。就在此時海盜攻進了實驗室,一槍打到了博士的頭,博士又說:“想起來了。”打斷了博士的話說:“先消滅海盜,我便讓魔焰猩猩使用不滅之火把敵人消滅了。博士說:“你的布布花可以融合了!可是那個精靈太難找了。”我說:“什麼精靈?”博士說:“小豆芽,她可很難捕捉的,如過現在去克洛斯星的話肯定晚了,唉。”我一想,哎,我好像捕捉過,我把小豆芽放了出來。對博士說:“是不是這個精靈。”“對是小豆芽,你快去融合艙把小豆芽跟布布花融合。”我聽了博士的話,把小豆芽和魔域仙子的精靈膠囊放了進去,我看見兩個精靈膠囊合在了一起,博士說:“裡面是你的新精靈—黃金布布!可是黃金布布是低等精靈,所以我們的賽爾號被迫降落到了卡蘭星系。

  六年級:滕志遠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外傳之海盜的復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外傳之海盜的復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