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傳統的除夕之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統的除夕之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今年過了一個迷人的傳統的除夕: 

  一到除夕,大家都穿着嶄新的衣服,洗得乾乾淨淨,迎接新的一年。這裡望望,那裡望望,門口火紅的對聯,陽台火紅的燈籠,樓下火紅的鞭炮,真是一個火紅的金豬年!爸爸點燃鞭炮,“PA PA PA”鞭炮的聲音帶給人們是喜慶、歡樂、愉快。讀讀春聯,金色的字體更覺得閃亮耀眼,似乎有一股新的氣息圍繞着我。 

  其實除夕最重要的是團圓飯。漸漸地,夜幕降臨了,大家開始忙活了——一起準備今晚的年夜飯。什麼魚、蝦、蟹,好菜好肉滿滿一大桌,真豐盛啊!真是人多力量大,年夜飯不一會兒就準備好了。大家圍坐在一起,品嘗“美味佳肴”。大人們舉起酒杯,互相致以新春的祝福。飯桌上充滿了歡聲笑語。正在高興之餘,我看了看時鐘。已經7:45了,春節聯歡晚會就要上演啦!我連忙跑到客廳,打開電視機,一家人一起坐在電視機旁,一起等待春節聯歡晚會的開始。 

  時間過得真快,8:00一眨眼的功夫就到了,除夕夜的春節聯歡晚會出鍋嘍!真不愧是中國人民的除夕大餐呀!各中節目爭奇鬥豔,無不令人捧腹大笑,尖叫不已;主持人的風采更是比去年更上一層樓。其中,我最喜歡的還是阿牛的《桃花朵朵開》。 

就在這一聲聲的歡笑聲中,時間在無聲無息地流動着、飛逝着。我們送走了2006年的365天,又迎來了一個嶄新而又充滿希望的365天! 

  隨着時鐘發出“DONG”的聲音(0:00),那金色的豬仔便會安祥地保佑大家度過新的一年。突然,從天空中傳來了喜悅的鞭炮聲,這歡樂的聲音已經進入了人們的耳朵,這震耳欲聾的聲音,彷彿能迎來花朵,響徹大地,給萬物以春的洗禮……

您正在瀏覽: 傳統的除夕之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統的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