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春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初春的太陽像個大姑娘似的,含羞的露着半個紅通通臉蛋在向我微笑。過了一會兒,太陽出來了,光芒四射,把金色的光輝灑向人間,霎時,整個大地充滿了光明、溫暖。初春的陽光曬在人身上暖洋洋的,像慈母般溫暖、親切。田間的麥苗像夢中的娃娃,她掀起雪白的棉被,露着尖尖的小腦袋,望遠去,可愛極了!

  這時,傳來了“嘰”的聲音。你看,一群活潑可愛的小燕子從南國飛回來了,在高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嘰嘰喳喳在快樂地歌唱這美好的春光。

  路邊的小草抖了抖身子上的泥土慢慢地鑽出地面,臉上掛着晶瑩的露珠。她探出小腦袋,伸了伸腰,揉揉眼睛,覺的眼前忽然亮起來。“哦,這世界真奇妙!”微風吹來,小草那優美的舞姿使我陶醉。

  天郎氣清,惠風和暢,我邁着輕快的腳步,來到種滿柳樹的河邊。流水潺潺,水聲好像一首小調,柔和的旋律,婆裟起舞了。雙雙春燕,比翼雙飛;對對彩蝶,穿梭花間;溫暖的陽光,散落一地;一草一木,都顯得欣欣向榮。

  朋友,春日的芳草鮮,落英紛芳,行如流水,繁星月色。你可曾駐足讚歎?何不放慢腳步欣賞一番,你當發現春日風情那如詩如畫的美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