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寶貝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寶貝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寶貝在大人眼裡,僅僅是玩物而已。而在我心中,卻是無價之寶。我的寶貝是一張張喜羊羊與灰太郎卡通遊戲卡。 

  有一天,我到小賣部去買作文本。忽然看見有好幾個低年級的小同學,蹲在一個抽獎盒邊換卡片。我好奇的走過去,問其中一個小女孩:“你們在抽什麼呢?”小女孩說:“我們在抽‘喜羊羊與灰太郎牛氣衝天’的卡片,特別好看!你瞧,我都有這麼多了呢!”說著,便從書包里拿出一大堆卡片給我看。我看着這樣精美的卡片,羨慕不已,便也想抽獎。我不停地摸着口袋裡的一元錢,躊躇着。 

  我心想:下午有作文課,作文本是不能不買的,可這卡也太好看了,怎麼辦呢?看着那些小同學抽了一包又一包,滿意的走了。最終,我禁不住誘惑,掏出口袋中的一元錢,遞給老闆。這一抽,我一下抽到了兩包,足足有二十張呢!我高興極了,又抽了一次,把一元錢都花光了,才離開小賣部。 

  到了班級,我才想起作文本沒買,可已經沒有剩餘的錢了,只好向同桌借。 

  後來,因為我過於迷戀卡片,便一得到零用錢就跑去賣卡。久而久之,我竟有了八十多張卡。 

  那麼多卡,我不知道該放哪。於是,我便找了個盒子,把卡片一一放入盒中,放在書桌底下,希望媽媽不會發現。 

  但是,天有不測風雲。媽媽在打掃房間時,還是發現了這一箱卡片。媽媽把我叫到面前,問我:“這卡片是怎麼來的?”唉,紙是永遠包不住火的。我只好把事情一五一十的說了出來。 

  媽媽知道后,氣得火冒三丈,狠狠地訓斥了我一頓,並把我那一箱心愛的卡片沒收了。 

  沒有了卡片,我傷心極了,簡直可以叫做“痛不欲生”!於是,為了找到卡片,我趁媽媽不在家,便開始“翻天覆地”地瘋狂尋找。可是,卻怎麼也找不到。 

  我終於放棄了尋找的念頭。但我依然十分喜歡卡片,還是像往常一樣,常常去買卡片。 

  但是,我吸取了“教訓”,為了不讓媽媽再次發現,我把抽來的卡片悄悄藏在我的床下,用盒子小心翼翼的裝起來,又在外層蓋了一層布。 

  現在,我已經有一百四十多張這樣的卡片了,但是我還是會繼續收集。 

  有時,爸爸媽媽不在家。小夥伴來我家玩時,我會搬出這盒寶貝,給夥伴們看。雖然現在那些卡片已經被我翻看的有一些折皺,但我依然十分愛惜它。 

  這就是我的寶貝,它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我會永遠珍惜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寶貝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