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駱駝的品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駱駝的品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那可怕的沙漠世界,有一位無私奉獻、堅忍不拔、不圖回報的旅行者。它,就是穿越沙漠必不可少的一種生物——駱駝? 

  如果把鳥比作天空中的殲擊機,那麼駱駝就是沙漠里的越野車。駱駝的耐水性很強,據統計,在沙漠里因渴死的駱駝一年只有幾十隻只?駱駝只要遇到湖泊,喝上幾口水,那駱駝在以後的一、兩天、三天,甚至五天里都會不辭辛勞地徒步前行,直到有水源為止。 

  駱駝是沙漠里必不可少的一種交通工具。如果你去沙漠沒有駱駝的話,你一定會迷失方向,輕則幾天找到出口,重則找不到出口而被活活餓死或被渴死? 

  駱駝,一種偉大的生物,它只要吃一些草和一點點水,就可以維持生命,並帶你穿越沙漠,那雙大腳不會陷進沙粒裡面。駱駝是沙漠里的船,是沙漠里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駱駝堅忍不拔、自強不息,讓我們折服。 

  要求於人的甚少,給予人的甚多,有着堅忍不拔、自強不息的風格。這就是駱駝的品質?

您正在瀏覽: 駱駝的品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駱駝的品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