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兩隻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烏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就非常喜歡小烏龜,就連畫上畫的都是小烏龜。爸爸看我這樣喜歡,就給我買回了兩隻。

  我的這兩隻小烏龜非常聰明,平時總是在烏龜缸的水裡游來游去,有時候也爬到檯子上曬太陽。用手嚇一嚇它們,它們就會立刻把頭縮回去,那膽小如鼠的樣子逗得我哈哈大笑,真是“縮頭烏龜”啊!

  有一次,弟弟從農村來給我家拿了一些小河魚,我很想給小烏龜嘗嘗鮮,可對它們來說,這些魚有點太大了。我報着試試看的心理把一條魚丟入了龜缸,兩隻小烏龜圍着魚轉了一個圈,好像在思索該怎樣對付這個大傢伙。突然,兩隻烏龜好像商量好了一樣,一起快速的伸出了長脖子,一個拉魚頭,一個拉魚尾,把這條魚撕成了幾斷,美美地吃了下去。

  我的兩隻小烏龜不但聰明,而且還十分勇敢。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和小夥伴們結伴捉了幾隻螳螂。回到家裡,我想用螳螂來嚇一嚇這兩隻“縮頭烏龜”。我把那隻螳螂放在那層沒有水的檯子上,過了一會兒,那隻個頭稍小一點的烏龜探出頭來看着那隻螳螂,螳螂毫不留情地給了它一刀。我原以為它會嚇得一頭鑽回水裡去。然而出乎我意料的是,那隻小烏龜竟然臨危不懼,咬住螳螂的脖子把它拖下水吃掉了。

  這就是我的兩隻小烏龜。既聰明又勇敢。

   遼寧省盤錦市雙檯子區遼河小學五年二班 馮澤遠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