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烏龜

  星期天下午,燦爛的太陽照耀着大地,我走到陽台上擺弄起了一個魚缸,這時,我看見一隻小烏龜在魚缸里慢慢地往上面爬着,這時,我的腦海里出現了幾個問題,小烏龜喜歡吃什麼呢?它的鼻子在哪裡呢?

  我連忙飛奔到客廳里,疑惑不解的問滿肚子學問的爸爸,他說:“你想知道小烏龜的秘密嗎?那你可以自己去做實驗啊!做完了不就知道嗎?”對啊!

  於是,我馬上動手做實驗了,我首先找來了一塊肉和白菜葉子,然後,讓它“站”在這兩種食物的前邊,一會兒,它便行動起來,爬到肉跟前,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沒過多久,肉就已經被那隻小烏龜“消滅”掉了,而對白菜葉子一屑不顧,由此真相大白了,小烏龜是肉食動物。我仔細觀察,我發現小烏龜臉上凸出的部分原來就是鼻子。

  今天的收穫真不少,以後,我還要多觀察,獲取更多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