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來了一位新成員,它叫小綠豆,是一隻小烏龜,好像才九個月大。別小看它,小綠豆好像對世界充滿了好奇。 

  小綠豆之所以叫它小綠豆,綠是因為它全身都是綠的,小綠豆有一雙大大的紅眼睛,如果你不注意看,你會覺得它在睡覺或在看遠方。當你把小綠豆拿在手中的時候,你會感到痒痒的,那是因為小烏龜正在用它那未發育完全的手,去撓你呢!不僅可以看到它的小手,也能看見那像三角形的頭,這烏龜真的蠻怪的。你還可以看到小綠豆背上的花紋,綠綠的,形狀多樣,讓人覺得小綠豆非常的可愛。如果,你把它翻過來,會發現更漂亮了!像蝴蝶翅膀上的花紋,雖然沒有有那麼多種顏色,但我還是挺喜歡這小動物的。 

  我們教室里的這隻小烏龜很可愛,讓我們一起來照顧這個小動物吧!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