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天清晨,我都會在一陣叮叮噹噹聲中睜開雙眼,你們猜,是誰把我吵醒?對,是小烏龜。

  我家有兩隻烏龜,老實穩重的叫哆啦A夢;總用一隻前爪扶着玻璃橋,站起來東張西望的那隻叫柯南。他們都穿着綠衣服,外殼硬硬的,頭的兩側長着一雙鼓鼓的小眼睛,眼睛後面有兩道橙色的花紋,那兩個可愛的鼻孔小得像針扎的一樣,爪子又尖又利,還有一條細細的尾巴。

  烏龜不太愛動,成天趴在水下“裝死”,可一喂肉,就慢悠悠地游過來,伸長脖子,張大嘴巴,大口大口地把肉吞下,動作又快又準確。有一天,我不小心把肉掉在玻璃橋上,他們倆在橋下衝著肉不停地咬,卻怎麼都咬不着,急得團團轉,透過玻璃,我看到那張生氣的“小臉”和那寬寬的沒有牙齒的“大嘴”,把我的肚皮都笑壞了。

  別看小烏龜不愛動,但他們卻很講衛生。一天早上,我剛要去上學,忽然發現龜缸里特別臟,但時間已經來不及了。放學后,我徑直去給它們換水,沒想到裡面乾乾淨淨,我好奇地拿起石頭,藏在石頭下的臟物被揚起。烏龜用責備的眼神瞪着我,似乎對我說:“我好容易弄乾凈,你又搞亂了。”它們一邊說,一邊用鼻子把臟物重新吹回去。哦!原來烏龜是用鼻子打掃衛生呀!

  我特別喜歡我家的小烏龜,你們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