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可愛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愛的妹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雅茜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眨眼的時候,那長長的睫毛總是忽閃忽閃的,眼裡充滿了好奇而又幼稚的神情。一張櫻桃似的小嘴微微撅起,說起話來可伶俐呢。再看那張圓圓的粉嫩粉嫩的小臉兒,還真有些像夜空中那圓圓的月亮呢。雅茜長得很可愛,有一次,我的同學還說她像布娃娃呢! 

 記得那天是八月十五,爸爸把小雅茜接到家裡來,屋裡的氣氛頓時熱鬧起來。 

 每次雅茜來,我們都要讓她先唱一首新學的歌,跳一段舞。這不,今天也不例外。我走到雅茜面前,拉着她那胖乎乎的小手說:“雅茜,先給我們唱首歌吧。”她聽了,高興的說:“唱歌嘍,唱歌嘍!”因為雅茜已經習慣了,所以毫不拘束的走到屋子正中,為全家人唱起了《小白船》:“小時候,我唱小白船,生活沒眼淚,媽媽說,我長大以後,一定會很美,一天一點,慢慢長大,嘗到酸甜苦辣……雅茜雖然唱的調子不太准,但是她的聲音非常嬌嫩,一邊唱還一邊有節奏的擺着頭,樣子可真有意思!唱完了,她還拍着手對大家說:“雅茜唱完了,大家快鼓掌呀!”我們聽了,便鼓起掌來。她見了臉上露出了歡快的笑容。 

 瞧,雅茜是一個多麼可愛的孩子呀!

您正在瀏覽: 我可愛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愛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