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可愛的妹妹(小荷的妹妹)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愛的妹妹(小荷的妹妹)2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冰若晨星

  妹妹,你是我很珍惜的朋友。你很可愛,有着許多的朋友。可能是你那份真摯的感情感染着我,我知道你是我真正的朋友,你給我一種很親切的感覺,我感到了親情,我感到了幸福,我感到了愛,謝謝你啊,妹妹。其實姐姐知道你一直在支持我,你總認真地看我的作文,你給我的評論我一定會仔細地看。不知怎麼樣,雖然我們算不上患難之交,但如果我失去了你——呵呵,我也不知道我會怎麼樣。可能我會失去了不少快樂,可能我不可以是去阿若你。你沒有什麼特別,你不是最突出的,你不是最受歡迎的。但我喜歡你,我交定你這個朋友,你做定我可愛的妹妹咯。只是,你用一顆真摯的心和我交朋友,和我溝通,和我聊天,和我談心,反正你是我很好的朋友,可以說是“摯友”哦。妹妹,我會一直支持你,我會一直想着你,我會一直在你身邊伴隨着你。妹妹要努力啊! 飛飛快樂

  和你的名字一樣,你很快樂,你很開朗,你給了我很多快樂,你是一個飛翔着你的快樂天使!不知怎麼樣,你當我是你很好的朋友時,我真的很感動,我和你做朋友,我很榮幸,我很開心。謝謝你喜歡我,謝謝你鼓勵我,謝謝你信任我。“嗯,你對我真好。”這句話一直我耳邊里“響”着。這是你說的話,你好像在多謝我,我感到很溫暖啊。被人多謝的感覺是很痛快的,我很開心。飛飛,你的作文不錯,我會認真看的。反正我會支持你,我會記住你。如果我把你忘了,你就來懲罰我吧。我願意的!飛飛,祝你永遠快樂!快樂,祝你永遠自由地飛翔! 酷女孩

  呵呵,小女孩兒啊,我不能再失去你這個妹妹了。曾經我和你聊天的時候,你很主動和我大招呼,並和我做朋友。但由於我很忙,我也忘了我做什麼事,所以很少理睬你。你那時候沒有理我了,我很傷心啊,我不想失去一個朋友!雖然你和別人聊得很快樂,但我也沒生氣,我最終離開了聊天室。不過,前幾天,你忘了我是誰,就重新和我聊天了。哈哈,你還叫我姐姐呢,我有說不出的開心。姐姐,姐姐,多好聽啊!好笑的是你當我是哥哥,我是女的,以後不要弄錯咯,要叫姐姐啊!有空的時候,我要多和妹妹你溝通啊,我要做好你的姐姐,我要名副其實的姐姐。我要做很好的姐姐,妹妹姐姐來了!

  我覺得這一系列的作文很可愛啊,我可以和可愛的妹妹們溝通了,但同時我在寫姐姐的系列,也很開心啊!期待寫哥哥的系列或是弟弟哦~哈哈,期待啊!

您正在瀏覽: 我可愛的妹妹(小荷的妹妹)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愛的妹妹(小荷的妹妹)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