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烏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兩隻小烏龜,,說它們小,它們可真夠小的,還沒有杯蓋那麼大。買回來的時候,它們是那麼的活潑,小爪子在塑料袋裡不停地抓着,不停地往上爬。那樣子,真令人愛憐。

  我喜歡跟他們玩捉迷藏。每一次,它們總是被我發現,可有一次就不一樣了,一連三天都沒有它們的蹤跡,這下可急壞了我,立馬全家總動員,搜尋它們,才終於在暖氣縫裡找到了它們。

  轉眼已是春天,我家的小烏龜還是不肯吃食,沒辦法,我只得強制喂它。我切了五分之一大小的魚腸,再把它切成細丁,用兩根手指輕輕地捏着烏龜的脖子,另一隻手拿一根牙籤,使勁掰它堅硬的嘴,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讓它的嘴稍稍掰開了個縫兒,我順着縫隙向里看去,它的喉管很長,還有一個又短又小的葫蘆形舌頭正在上下翻動,我趁此機會,爭分奪秒,把一塊肉放到它嘴裡,然後靜靜觀察,才發現它正在費力地挪動,一會兒就無影無蹤。另一隻嚇得瑟瑟發抖,頭都不敢伸出來,好不容易給它們倆餵了食。漸漸地,其中一隻的胃口越來越大,顯然,魚腸很受它們的歡迎,因此,它長得壯多了,我叫它“肉丁。”而另一隻卻截然不同,所以,我叫它“豆丁。”

  “肉丁”太活潑了,可“豆丁”卻太安靜了。每天中午,我都會把它們放到陽台上曬太陽。我看着“肉丁,”因為你一不注意,它就爬沒影了。而“豆丁”卻不用擔心,因為只要它找好一個地方就絕對不會再動。咦?“肉丁”跑哪去了?我低頭一看,“肉丁”正在拱我擋住暖氣縫的布塊。沒辦法,我只好把它放到窗框上,可它還是不停地爬,四隻鋒利的小爪子把窗框摩擦的“沙沙”地響。突然,一聲“啪”響起,我立馬奔過去看,原來是“肉丁”從窗框上掉下來,四隻小爪子卻還不停地抓爬,我現在才對“四腳朝天”有了更深的了解。我把它翻過來,它又向那爬去,真是鍥而不捨啊,我嘖嘖地稱讚道。

  雖然“豆丁”不喜歡運動,但它也比從前長胖了一圈,而天性好動的“肉丁”卻長胖了兩圈,它們的蓋變得更綠了,而指甲也變得更加的鋒利了。

  我喜歡我的“雙丁”烏龜。

  山東濟南育賢六年級:櫻果琉璃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