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夢想是什麼?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我天真的說:“我要當醫生!”當我讀三年級的時候才知道醫生並不是那麼好當的。又到了五年級我看着電視里,航天火箭發射的時候,想象着那些宇航員去看那神秘又未知的宇宙。我覺得我想去看宇宙!我想當宇航員!到了六年級時,我才覺得那是一個多麼可笑的事,自己連坐車都會暈要是自己坐在火箭上……我真正的夢想是什麼?我開始沉思起來,我腦海里想着各種職業,是當一個聰明有頭腦的科學家還是當一個可以抓住小偷的英勇警察,還是一個可以為大家設計漂亮衣服的設計師。或者去當一個普通的一位工人。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一本小說裡面的類容是關於中國以前的歷史,當我讀完這本書的時候不經的說:中國以前不愧是東亞病夫。我還想看下冊於是,我接着看了下去。看到後面中國不應該叫東亞病夫。後面的中國漸漸地變得強大起來。

  我想我的夢想是當一個優秀的小說家,我一定會將中國的歷史寫下去,這就是我的那可愛的中國夢!

  四川樂山犍為縣南門小學六年級:廖文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